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年关不好过下岗500多 众多大牌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昨天是转会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大批球员仍未找到接收他们的下家。为此,中国足协不得不再次把转会期延长。注册办一位官员昨天透露,一直到2月下旬之前,转会球员都可以到足协去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上榜的大连实德球员来说,昨天是个好日子。其中,除了张亚林留在实德队外,王鹏、邹鹏、张彭和张耀坤被租借冠城队,唐田租借上海九城队,安琦则租借去了大连长 波队。

  今年转会上榜人数达到了612人,榜上还出现了众多大牌球员。

  截至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还在统计着转会成功球员的资料,而真正转会成功的球员还不到60人,也就是说,虽然转会日期再次被延长,但有五百多名球员下岗已成定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