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战前各忙各的:中国玫瑰睡大觉 德国女足购物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49 新京报

  本报泉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自德国队确定参加此次四国赛起,关于复仇的话题就成了主旋律,可是今天晚上真正开锣的复仇战前,中德双方的训练却一派轻松。

  昨天下午替补球员们都认真备战,但是主力们却在酒店睡大觉,个个都很轻松。

  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王海鸣昨天下午决定全体主力休息,替补球员则跟随助理教 练一起去训练。没有参加中澳之战的老将张欧影,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客串起了教练。

  和中国姑娘们相比,德国女足显得更为轻松。昨天下午德国女足也取消了训练,把训练时间安排到了今天上午10时进行,而整个下午她们不是购物就是去观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