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金诱饵钓住沃特林克 德国赌球黑哨只是冰山一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46 新京报
  “德国黑哨事件”跟踪

  “假球事件”再度取得进展,首次披露“涉黑球员”真实姓名
黑金诱饵钓住沃特林克德国赌球黑哨只是冰山一角(图)
沃特林克成为不光彩的“第一人”。

  本报讯“德国黑哨事件”终于出现了突破性的进展。低级别球会帕德伯恩队昨日证实,该队队长沃特林克曾在去年收受了1万欧元参与假球。后者因此成为了“黑哨事件”中首位被披露真实姓名的现役球员。

  据调查,在去年8月21日帕德伯恩同汉堡的德国杯赛前,来自荷兰的沃特林克曾从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手中接过了1万欧元,后者表示如果帕德伯恩取得胜利,那么这笔钱就将成为沃特林克的“赢球奖金”———最终,在“黑哨”霍伊泽尔一张红牌和两记点球的“帮助”下,帕德伯恩“大发神威”连扳4球,以4比2反败为胜淘汰汉堡。

  “我认为这1万欧元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帕德伯恩队主席芬克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过我认为我的球员们当时并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质,也许大家实在是太想晋级杯赛下一轮的缘故吧。”不过柏林的检察机关恐怕不想对此事轻描淡写,在已经对3名德甲球员展开调查的背景下,司法部门已不排除追究涉案球员刑事责任的可能性。

  (朱明)

  扬森被“冷处理”

  本报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涉嫌与裁判吹黑哨的丑闻有关联,德国裁判扬森在不来梅与罗斯托克赛前被解除该场比赛的执法资格。

  德国足协宣布,他们暂时并没有怀疑扬森吹黑哨,但是吹黑哨的主角霍伊泽尔在交代材料中提到了他的名字,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是非,因此不让扬森担当主裁。德国足协裁判委员会首脑罗斯说:“一旦扬森的问题得到澄清,他马上回来参加裁判工作。”、010-63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