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大休克榜首位子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44 新京报

  德甲第19轮拜仁客场错失良机

  本报讯 德甲老大未能延续上一轮的凌厉进攻,客场被柏林赫塔0比0逼平的拜仁慕尼黑似乎再度进入“休克”状态。

  刚刚遭遇不幸的拜仁前锋圣克鲁斯是役没有出场,巴拉圭小将的兄长奥斯卡上周日在 从旅游胜地伊帕卡拉伊湖返家的途中,在亚松森郊外遭遇车祸不幸身亡。仿佛是受到噩耗的影响,两队的状态也尽显低迷,除了主队拉斐尔开场时因越位在先的无效破门,以及下半时哈格里夫斯30米外的中柱远射,比赛简直可以用乏善可陈来形容。不过赛后马加特却对本队的表现进行了辩解:“我认为这是一场快速精彩的比赛,尽管赫塔队的机会多于我们,但下半时队员们还是体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在与对手互交白卷后,拜仁以38分依旧位居积分榜首位,仅与沙尔克04拉开了1分差距。

  (朱明)、010-631900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