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44 新京报

  告别曼城

  25岁的阿内尔卡昨日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伊斯坦布尔,并与费内巴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工作合同。

  这宣告着这位法国射手的两年曼城生涯已正式宣告终结,据悉阿内尔卡的转会费为70 0万英镑。

  红魔转会

  阿斯顿维拉队昨日从曼联队引进了喀麦隆后腰杰姆巴。23岁的杰姆巴在2003年7月以350万英镑的价格从法甲南特队转会至曼联,不过这位曾被视为基恩接班人的黑人小将,最终却只得到了20次英超首发的机会。

  十字路口

  效力于罗马队达7年之久的法国后卫坎德拉,昨日与英超博尔顿队签署了5月的短期合同。31岁的坎德拉同时表示,自己将于本赛季后决定是否继续在英超踢球,或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老将回家

  据《队报》昨日消息,前法国国家队主力中场卡伦布昨日离开了瑞士球会塞维特,宣布将为法甲保级队巴斯蒂亚效力至本赛季末。35岁的卡伦布也是巴斯蒂亚冬季转会期签下的第4位救兵。

  最后申请

  在1月31日申办截止日当天,俄罗斯正式向欧足联递交了申办2012年欧洲杯的请求。此前俄罗斯曾经申办2008年杯赛未果,而莫斯科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申办2012年奥运会。欧足联将于今年11月确定3座候选城市,并在明年12月决定最终的主办城市。(朱明)、010-631900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