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反映空军生活的《我心飞翔》登陆央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4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播出了近一个月的历史剧《汉武大帝》将正式落幕。昨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反映空军生活的18集电视剧《我心飞翔》将接班《汉武大帝》登陆央视黄金档。

  《我心飞翔》由王化洲、姜若瑾导演,2月1日正式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这是空军继推出《壮志凌云》、《长空铸剑》、《炊事班的故事》之后,又一部展现人民空军风采的 力作。有趣的是,高晓松就曾经推出过一个电影版的《我心飞翔》,虽然与这部电视剧同名,但故事却完全不同。电视剧《我心飞翔》以跳伞队为平台,讲述一名永不服输的姑娘和她的队友们历经磨练成长为世界冠军的故事。该剧以1976年唐山大地震两名孤儿的生死爱恋构成故事链条,展现一群壮志蓝天的英雄儿女经得起挫折,挡得住诱惑,耐得了寂寞,在逆境中崛起,顽强拼搏,把青春和生命无私地奉献给祖国的崇高精神境界,是一部靓女俊男、铁骨柔情的军旅青春言情剧。剧中由一男三女构成跳伞队女队的主体框架。尽管是反映空军竞技跳伞队生活的电视剧,但它透射出更广阔的社会层面,剧中恰如其分地通过五个军人的家庭,从不同层面反映了社会生活。

  空军电视艺术中心当红演员肖雄、吴京安联手青年演员连奕名、陆铃等出演该剧。该剧还有一个特色,在电脑特技制作上,因为剧中有许多特技都采用国际一流制作技术,大胆创新,空中跳伞的竞技场面惊险刺激,为电视剧增添了看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