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兼具突破抢断两种优势 泰达新外援今日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正在随泰达队试训的外籍球员不能令教练组满意,最着急的还是各路经纪人。据了解,今天又将有一位新外援飞抵接受泰达队的试训。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外援的经纪人显得很低调。他只是告诉记者这名罗马尼亚球员在法乙勒芒队效力,司职前锋。“他今年28岁,兼具着马拉的突破特点和加利的抢点优势。”这位经纪人这样表示道。

  根据这些线索,记者查阅到这名试训球员名叫拉杜。他是在2003年由布加勒斯特民族队自由转会至勒芒队。当时,勒芒队刚刚升至法甲。不过,这名球员并没有能够帮助勒芒队留在法甲的行列中。从这名球员的简历来看,他表现最佳的时候是在1999至2000赛季代表布加勒斯特快速队时30场比赛攻入了11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