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德国女足胜俄罗斯 世界小姐不谈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20 新闻午报

  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泉州

  没错,她就是普林茨,那个在雅典冷冷射中中国队四箭、2003年度和2004年度的连续两届世界足球小姐,代表德国女足获得了两个世界冠军,孙雯之后的女足超级巨星。

  一头金色的长发已经代替了过去那个短发+黑边眼镜的清纯形象,而昨天的表现更 让人明白,“小姐”可不是乱叫的。

  德国队终于在泉州阴冷的空气中苏醒过来,在首局意外输球后,昨天的世界冠军也终于显露出了冠军相,普林茨更是表现出色,荣膺当场最佳球员,尽管没进球。这已是普林茨第三次中国之旅,和前两次不同的,是“小姐”的称号和臂膀上的队长袖标。

  在昨天的比赛中,德国队没有给俄罗斯队一点机会,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德国队赢得这一场比赛都是顺理成章的。

  比赛结束后,普林茨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估计是被中国记者问得多了,也可能她知道自己是中国女足“雅典之痛”的始作俑者,当记者要求她展望一下后天和中国队的焦点之战时,她有点不太淑女地表示:“我不想谈中国队,相比较而言,我更想谈刚结束的和俄罗斯队的比赛,因为我们赢了!”

  可能觉得自己的语气有些生硬,她马上又说:“当然,我知道,后天的比赛是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重要的,因为中国队实力很强,她们中有很多好的球员,她们的体能很好。”

  谈到对中国的印象,普林茨表示自己只是简单到泉州大街上走了走,“实在没时间闲逛,我对中国的印象就是有很多人。”至于自己的表现,她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目前正在渐渐恢复到最佳,我会越来越好的,这个最佳球员也是对我的承认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