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拖欠工资今日作判决 中国足协将做出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原国力球员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状告国力俱乐部拖欠巨额工资和奖金一案,今日将在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裁定下宣判。

  去年12月,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三名国力队队员通过自己的律师向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状告陕西国力俱乐部拖欠他们巨额的工资和奖金。国力俱乐部认为,国力俱乐部与申请人不存在劳资纠纷,事实上国力俱乐部已按合同约定支付了申请人的相关费用。而申请 人违背职业运动员应恪守的行为规范擅离球队,构成了违约。三名球员则认为,国力俱乐部在2004赛季只支付了他们四个月的工资。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拖欠球员三个月工资就算是解除了工作合同,球员就变成了自由身,因此他们并不违约。

  中国足协为了进一步加强俱乐部的管理,规范俱乐部的运作,保证俱乐部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去年12月7日,向各个俱乐部发出通知,要求在2005年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办理年度注册时,必须向所属会员协会和中国足协交报《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对于未提交此表或存在拖欠款项的俱乐部,将不予注册。

  今天下午18点,是各俱乐部2005年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也就是在今天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将对国力这三名球员和国力俱乐部的债务纠纷做出裁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