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热身胜击败韩国K联赛新军 第四内援今日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海南专电(特派记者曹杰)昨天,上海九城在海南嘉德基地和到访的一支韩国K联赛新军胡默尔实业队球队打了一场激烈的教学比赛。这支韩国球队的实力并不弱,上海中邦在韩国的比赛中就曾经两次输给过这支球队。结果,上海九城非常争气的以2比1拿下了对手。

  由于碰到的是韩国球队,因此对于昨天的这场比赛九城队上下都非常的用心,总经理周军的要求是关键打出自己的精神,胜负并不重要。可能是两支球队都讲究脚下和逼抢, 打法相近的关系,昨天的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用武明的话来说就是“血肉横飞”,而由于拼抢激烈武明也拿到了一张红牌和对方的一名队员被双双罚下,而荣宇和殷锡福各进一球为九城打开了胜利之门。“这场比赛我们其实是非常看重的,面对韩国队我们是绝对不能输的。”总经理周军表示,“九城今年的目标是拿下中甲冠军,在我们冲超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一定的困难,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把他看作是冲超路上的一块绊脚石,让我欣慰的是我们的队员顶住了压力。我想今年九城冲超还是有相当希望的。”

  今天就是转会截止日期,而到目前为止上海九城只用去了三个内援名额,今天九城很有可能签下今年的第四个内援,“现在还没有最后签定合同,明天中午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周军表示。此外,由于时间紧迫,急于选择第5内援的上海中邦方面也还没有任何的动作,总经理黎家信表示不排除放弃第五内援的可能,九城和中邦这两支上海足坛新军的选援工作很有可能都以4名内援结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