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一心绝不二用 为了带国足放弃执教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晓敏)尽管有媒体报道朱广沪有可能将国足与健力宝一肩挑,但昨晚记者了解到,朱广沪上任国足主帅后,将肯定放弃健力宝队的工作。

  昨晚,一位健力宝内部人士表示,“即使二月份朱导上任国家队,但由于国家队没有重要的比赛,因此俱乐部希望他能带健力宝队出征A3联赛,这很可能是他带队打的最后比赛。”

  当记者问及谁将接替朱广沪时,这位人士坦言:“从目前的情况看,国作金是最佳人选,他与郭瑞龙领队、谢峰等教练的合作都不错,估计执教没有太大问题。”

  上周六结束了在北体大的教练培训后,朱广沪与李树斌并没有离开北京。今天上午,足协领导以及国管部官员将召见朱广沪与李树斌,就未来国家队的组建问题进行商讨。目前在定下主教练朱广沪后,原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继续留任也是不争的事实。从目前的现实情况看,足协方面肯定会给朱广沪更多的建议。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承认,一旦大国家队中方教练班子定下来后,足协就会立即向外界公布,届时朱广沪也会马上上任。因此,他能否带领健力宝队征战A3联赛,现在还不好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