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中国羽协消息,国际羽联六星级大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30日在仁川收拍,东道主韩国队和丹麦队分享了全部5项冠军,其中韩国队夺得了有女子参加的全部3项冠军,丹麦队获得了男单和双打的冠军。

  为备战今年的苏迪曼杯赛和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一线主力步入新年后就一直在专心进行系统冬训,此次仅派出二线新秀参赛。结果小将因实力和经验不济单打无一人进四强, 跻身双打半决赛的4对组合均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男单决赛在赛会头两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和老将乔纳森之间进行。上个月在丹麦精英赛上两人曾相遇决赛,结果盖德笑到了最后。

  在女单冠军争夺战中,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韩国头号单打全在娟发挥出色,战胜世界排名第八位的中国香港第一单打王晨。

  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汉森压住了八年前世锦赛冠军、印尼的陈甲亮/西吉特,结果以7:15和15:13和15:13获胜。

  女双本是中国队此次最有实力夺冠的项目,但头号种子张丹/张亚雯和队友于洋/杜婧均失手于半决赛。韩国目前最佳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夺得冠军。

  李在珍/李孝贞为韩国队夺得了混双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