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男篮对抗双方各胜一场 雷恩火线奔赴哈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刘颖余)首届CBA—KBL全明星对抗赛今天晚上在哈尔滨结束了次回合的争夺,结果CBA全明星队主场大胜KBL全明星队,报了汉城3分惜败对手的一剑之仇。

  由于在28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不敌对手,CBA全明星队对主场的比赛显得格外重视,赛前中方还特意更换了外援,江苏南钢的雷恩临时顶替吉林队外援罗德,火线奔赴哈尔滨。

  比赛没有想像中的那样紧张激烈,在CBA两名强力外援奥德捷和雷恩的轮番冲击下,KBL全明星的抵抗只持续了一节时间,CBA全明星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主队又成功地把这个优势扩大到23分,致使最后一节变成了真正的表演时间。在全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之下,“战神”刘玉栋也上场打了最后几分钟,并投中两分。终场结束,CBA全明星队以93比77战胜对手。

  CBA全明星队虽然赢得了本回合的比赛,但和对手相比,似乎过于倚重外援。雷恩和奥德捷是全场所有队员中上场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蒋兴权直到第四节的后半段中国队领先近30分时才把他们俩换下场,而KBL全明星队换人更为频繁,场上一度全部是韩国本土球员。

  CBA全明星队的主力后卫刘炜表现不俗,他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三分球大赛,韩国人申基成夺得了冠军。在汉城站的比赛中,CBA全明星队的朱芳雨获得了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