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明星队冰城克韩 朱芳雨摘得“远投王”称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CBA明星队冰城克韩朱芳雨摘得“远投王”称号(图)
  CBA明星队刘玉栋(左)在比赛中跳投。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本报讯(记者张勇)奥得捷拼抢篮板威力十足、刘炜“一条龙”突破技惊四座。昨晚,在哈尔滨进行的首届中韩男篮明星对抗赛第二回合较量中,CBA明星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93∶77大胜KBL明星队。刘炜赛后被评为本场MVP,韩国射手申基成则在三分大赛中,以一分险胜首回合夺冠的朱芳雨摘得“远投王”称号。

  首回合较量,在汉城以3分惜败对手。昨晚,在冰城福地作战的CBA明星队志在复仇。金胜铉、梁熙胜连续突破得手,韩国明星队开局4∶0先声夺人。雷恩、奥得捷连投带罚,朱芳雨远投中的,CBA明星队7∶6将比分反超。焦健、雷恩接连跳投命中,韩国小巨人金周成频频快攻得手,两队16∶16战成平局。刘炜突然爆发,连续一条龙攻击得手。首节结束时,CBA明星队22∶20领先。

  焦健远投命中、易建联接连中投得手,第二节伊始,CBA明星队将优势扩大至35∶25。文景垠投中超远距离三分,但朱芳雨、刘炜联手突破不断得分。半场结束时,CBA明星队48∶36将优势扩大至12分。克里斯、明兰德连投带罚,第三节较量,KBL明星队一度将比分追至44∶50。朱芳雨连续空切篮下,奥得捷、雷恩内外开花。本节结束时,CBA明星队一举确立74∶51的巨大优势。

  雷恩、朱芳雨内外得手,第四节伊始,CBA明星队83∶59继续领先。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刘玉栋披挂上阵。战神中投中的、奥得捷、雷恩突破得分,CBA明星队打出一波10∶2的高潮,93∶61将优势扩大至33分。眼看胜利在望,蒋兴权换上唐正东、莫科和郭士强。无心恋战的CBA明星队2分34秒内一分未得,KBL明星队趁机打出一波16∶0的高潮,但最终还是以77∶93大比分落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