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分之差三分大战好惊险 朱芳雨蝉联梦落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00 沈阳晚报
一分之差三分大战好惊险朱芳雨蝉联梦落空(图)
  本来准备好去领第二个三分王的奖品,朱芳雨的脚步又缩了回来,昨天他以一分之差与三分王擦肩而过。

  中场休息的时候,再度上演三分球大赛,双方各有3名队员出场。中国 C BA全明星队第一个出场的是张云松,他得到了11分。韩国KBL全明星队第一个出场的是申基成得到了18分。之后,中国队郭士强投中8分。韩国的梁庚民得到15分。第三个是首个回合中的三分王朱芳雨,他只得到了12分,却仍然是CBA全明星队出场3人中得分最多的。韩国最后一个赵相贤得到9分。

  最后,朱芳雨和申基成开始了一对一的单挑。预赛成绩一般的朱芳雨连连命中,得到了22分。不过,申基成的表现却让朱芳雨更想不到,虽然最后一个点他连失几球,但最后一记花球稳稳地落入了球网,23分!一分之差,朱芳雨无缘蝉联三分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