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费60万元转嫁新东家 天津旧将签约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42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 【记者于港】随着 1月31日转会截止日的到来,天津泰达队的几名挂牌球员又有了新进展,陈立成最终以60万元的价格转会浙江绿城队。

  昨晚,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泰达俱乐部与浙江绿城俱乐部最终就陈立成的转会 费达成协议,转会价格为60万元。这意味着在卢欣和田野找到新东家后,天津队又一名球员找到了“工作”。自从陈立成到浙江绿城试训以来,他就一直很低调,在训练中也很勤奋,其水平以及敬业精神得到了绿城方面的认可。在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后,双方俱乐部便开始就他的转会费进行磋商。

  不过对于天津队的几名上榜球员也并不都是好消息,在深圳队试训的张效瑞由于没有通过体测,转会成功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据可靠消息,深圳队已经在与周挺洽谈转会事宜,而这已经是深圳队手中最后一个转会名额了。另外一名上榜球员孙建军至今仍在天津,没有到任何球队去试训,看来留在天津或是退役是摆在这位老将面前的最后选择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