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热身又折一阵 总战绩三负一平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35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上午,青岛中能队与中甲球队成都五牛热身,结果以1:2败下阵来。这样,在过去四场热身赛中,他们三负一平,难求一胜。

  昨天的首发阵容与以往相比有很大出入,门将刘震理,三后卫依次是孙江山、姜峰和许景杰,左右边前卫分别是刘健和刘志勇,彭鹏与史汉军司职双后腰,陆峰与小将宋博任双前腰,前锋隋勇。出人意料的是,青岛队再次陷入开场失球的怪圈。比赛刚开始7分钟,五 牛队就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领先。第38分钟,青岛队才凭借小将宋博门前的一次左脚垫射将比分扳平。

  易边后,青岛队主帅殷铁生陆续用叶荣顺、耿志强、戴翔、邱岳和马天翼换下姜峰、刘健、彭鹏、陆峰和隋勇。五牛队则派上了姚夏和相福军这对“老山东”。第67分钟,五牛队成功打反击后直闯青岛队禁区,年轻的门将刘震理情急之下将对方前锋扑倒,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五牛队罚中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1。

  今天,青岛队将暂缓比赛,集中进行一天体能训练,明天再与江苏十运代表队热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