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经纪人沟通不畅生分歧 马丁内斯可能离开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35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在与自己的经纪人沟通不顺畅并发生分歧的情况下,外援马丁内斯与申花再续缘分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返回上海与俱乐部商谈有关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时,马丁本人与经纪人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导致申花俱乐部无法与马丁就一些细节进行最后的敲定。目前,马丁已经离开上海。与此同时,一直希望留住马丁的申花,对马丁的态度有所转变,这意味着马丁几乎不 可能再返回申花了。

  在申花看来,马丁上赛季多次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影响了他代表申花队打比赛,因此,在新合同中,申花将出场场次与薪水挂钩都写进了合同里。但是,在沟通的过程中,双方商谈的结果并不顺利。马丁不仅拒绝了申花俱乐部在合同中附加的条款,与经纪人的关系也日趋紧张。(小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