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内斯拂袖回国 申花找到新目标再瞄乌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30 东方早报

  马丁内斯拂袖回国后,申花加紧了外援引进的步伐。乌克兰前国脚雅什金虽然在下月2号抵达上海,但申花队也做好了多手准备。如果雅什金的状态不大稳定,申花还将从乌克兰联赛中挖人。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要求,曾效力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的阿特吉奥姆·雅什金将在下月2号前来申花试训。雅什金曾入选乌克兰国家队,但由于年龄偏大和状态原因,雅什金在去 年被韩国K联赛扫地出门。而之前曾表示要来申花试训的乌克兰国脚弗拉基近期将不可能来到上海,原因是基辅迪纳摩俱乐部即将赛前集训,弗拉基不希望在中国找不到下家的同时也在基辅迪纳摩失去了位置。

  据记者了解,申花俱乐部对雅什金的实力也不能确定,并做好了雅什金留不下来的准备。目前申花方面已经要求经纪人再寻找新的外援人选,并要求最好还是物美价廉的乌克兰外援。根据弗拉基的中方经纪人透露,申花的新外援人选已经确定。

  “他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可以透露的是这名队员是乌克兰国脚,上升的空间也很大,但不是基辅迪纳摩的队员。”身在北京的这位经纪人表示这名外援还在运作中,并将在下月10日左右来到上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