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好似人间蒸发难寻踪影 传闻前往澳大利亚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28 东方早报

  没参加体测,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连申花俱乐部也不了解他的行踪,上周还在申花康桥基地出现的曲圣卿一下子“人间蒸发”了?或许在去澳大利亚的路上,是曲圣卿“消失”的最好解释。

  被挂牌出售的曲圣卿一周前还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圣卿对“下岗”有些无奈。“像我这么大年龄的队员,转会费也摆在那儿,谁会要啊 ?像今年联赛没有升降级,各队都想培养年轻的队员,谁会要我这样的人呢?”

  申花俱乐部为保证曲圣卿的转会成功,也给其转会费降价到200万元。申花表示许多俱乐部都愿意引进曲圣卿,但曲胖却表示没有与中甲和其他中超球队接触过,并否认了要转会辽宁队的可能。之后曲圣卿就彻底消失了。

  据曲圣卿经纪人透露,曲圣卿将前往澳大利亚“试训”。如果一切妥当,曲圣卿这个赛季很可能出现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赛场上。曲圣卿前去效力的球队主要是澳洲南部的阿德莱德队。据了解,该俱乐部的一位副总是曾经担任过广州太阳神俱乐部总经理的刘巍,该俱乐部看重曲圣卿是为加强球队实力,也为开拓中国市场。澳超将于今年3月组建,8月开战。阿德莱德除了瞄准曲圣卿之外,还基本上搞定了实德的唐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