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队与青岛打成协议 姚夏租金50万元正式投奔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成都足球俱乐部昨天晚上正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达成协议,以50万元租借姚夏。这样,这位川中猎豹下赛季终于可以回到四川。

  五牛方面一直以来对租借姚夏诚意很大。不过,由于费用问题,姚夏回川之事一直 悬而未决。中能俱乐部在价格上也丝毫不松口。经过慎重权衡,五牛最终决定以50万元租借姚夏。双方昨天已达成协议,稍后将签订正式租借协议。

  姚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外面流浪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回家了,真的非常感谢俱乐部为我做的一切。对我来说,今后只有尽力为五牛踢好球,帮助五牛冲进中超,才能报答五牛队及球迷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