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老会诊中国女足忙 07世界杯08奥运成工作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33 球报

  看台上坐着陈成达、金志扬等几位中国足球界的元老人物。据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透露,这些专家是中国足协专门请来研究对手和诊断中国女足的。

  这个专家组由5人组成,除了金志扬和陈成达外,还有三位是来自体育院校的足球教授。张建强说:“这些专家是我们请来帮助中国队的,也是我们围绕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当然要负重要责任,但他一个人不可能解决全部 问题,需要助理教练和一些专家的支持。”

  四国赛期间老专家们要考察所有比赛。他们要观察中国队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以及研究对手的攻防思路。每天比赛结束后,他们都要把自己的考察结果及意见递交给中国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

  作者:特约记者马邦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