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齐训练飞人拍广告 余文乐叫板刘翔刘妈妈喜欢Heb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3:27 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刘翔是忙碌的。他用两个半天和S.H.E、余文乐、潘玮柏完成可口可乐新广告的拍摄。在昨天下午拍广告之前,他又用一个上午时间补齐了自己“欠”下的训练课。

  余文乐叫板刘翔背着我你还能跨那么快吗

  按照孙海平的训练计划,昨天刘翔本该休息。然而对已经成为可口可乐代言人的刘翔来说,他昨天下午必须再入摄影棚,与S.H.E、余文乐和潘玮柏继续拍完周六下午没拍完的广告。

  都是年轻人,刘翔在拍摄间歇也经常与余文乐、潘玮柏开玩笑。主要话题还是刘翔本人以及他梦幻般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

  “以后你有空教我跨栏吧!”余文乐一边说,一边一个跳步爬上刘翔的肩头:“如果你背着我,还能跨那么快吗?”摄影棚内顿时笑成一团。

  孙海平放心刘翔拍广告就当放松心情

  这次广告拍摄是从周六下午开始,因此原本该在那时训练的刘翔耽误了半天的训练课。不过,据刘翔父亲刘学根透露,为了补前天下午没有训练的部分,昨天早上他亲自带着刘翔到莘庄基地,在教练孙海平的监督下,补上了这堂力量课。

  刘学根说,他和孙海平一直觉得拍广告并不是一件坏事:“只要时机选择合适,恰当穿插在相对单调的训练过程中,这样的活动也可以帮刘翔放松一下。当然把握这个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参加一切活动都有个宗旨,就是绝对不可以影响训练。”

  而孙海平透露,目前刘翔心态很好,这样小的训练变化对他不会产生大的影响:“以往出国比赛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会根据一些临时变化而改变训练的时间。这都是在我们可以控制范围的内,对最终成绩不会有影响。”

  刘妈妈体谅刘翔为儿子早起没问题

  昨天刘翔很忙,他的父母也没闲着。

  由于要补周六下午的训练课,因此刘翔昨天必须起个大早去莘庄训练。刘翔母亲吉粉花说:“早上8点就要出门,我6点多就起来给他做早餐。很久没这么早起来了,但只要是为儿子,一切都没有问题。”

  吉粉花还说,刘翔前天拍摄结束回家后,拿出一张与S.H.E、余文乐和潘玮柏的签名合影。“妈妈,你看我身后的三个女生哪个可爱啊?”刘翔问。

  吉粉花紧忙带上老花镜:“中间这个头发黑黑的感觉好。”吉粉花指的是S.H.E中的Hebe。

  刘学根昨天也没有闲着,从早上开始就成为刘翔的司机,直到晚上22时才回到家:“感觉不错,看儿子拍广告,见识了不少新鲜东西。”

  作者

  :本报记者 吕日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