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尔伯离开里昂、尼日利亚夺得非洲青年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埃尔伯离开里昂

  据新华社电 法甲卫冕冠军里昂俱乐部队昨天发表声明,称俱乐部已经与巴西前锋埃尔伯取得共识,后者将离开里昂另谋发展。

  “埃尔伯周五与俱乐部主席奥拉会谈并达成了一致,”这份声明说,“双方同意埃尔 伯与俱乐部的合同在1月28日结束。”

  现年32岁的埃尔伯是2003年夏天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转会里昂的。他在参加的法甲联赛27场比赛中攻进10个球,在代表里昂队参加的欧洲冠军联赛9场比赛中也有3个进球。

  本赛季初期,埃尔伯在4场比赛打进两球后,因脚踝受伤被列入伤病球员名单。令俱乐部不满的是,埃尔伯不愿在里昂接受治疗,而是飞往德国,在一个私人诊所动了手术。

  尼日利亚夺得非洲青年赛冠军

  据新华社电第14届非洲国家杯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昨天在贝宁首都科托努落幕。尼日利亚队在决赛中以2比0战胜埃及队,夺得冠军。

  这是尼日利亚队继1983、1985、1987和1989年之后,第五次在这项比赛中称雄。在决赛前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东道主贝宁队与摩洛哥队在终场哨响时打成1比1,贝宁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3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