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进球也难保球队全身而退 阿尔巴塞特速滑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对阵马竞,阿尔巴塞特的球迷有着另一番特别的感触:费兰多上赛季还在带领他们的球队,但如今却成为了敌方的主帅,而费兰多之所以能跳入他梦寐以求的豪门,借助的正是阿尔巴塞特这块跳板。只不过,阿尔巴塞特主帅冈萨雷斯如今的日子要比上赛季同期的费兰多困难许多。

  输球之后,总要寻求借口,冈萨雷斯的借口就是“裁判”:“比赛是因为不同的时 刻而被决定的,马竞扳平比分的点球根本就不存在,我们的球员当时根本就未碰到科尔萨,但就是这样一个不存在的点球决定了比赛。”

  弗朗西斯科的远程吊射曾帮助阿尔巴塞特领先,而冈萨雷斯也表示先打入一球确实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但这样的信心很快就因为裁判的误判而被终结了,“马竞现在也得到点球了(马竞本赛季第一粒),而我们本赛季却一个也没有得到,这让人非常痛心。”

  在积分榜上,阿尔巴塞特仅积20分排名第17位,球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的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而保级也依然是球队的第一要务。接下来,阿尔巴塞特将接连对阵萨拉戈萨、马洛卡、努曼西亚三支保级球队,可谓场场都是生死大战,也将直接决定他们赛季末的排名,马虎不得。《阿斯报》说,虽然阿尔巴塞特败兴而归,但弗朗西斯科的超级进球却是本场、本轮并有可能是本赛季最佳的进球,值得珍藏。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