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男篮明星再战冰城 中国明星队目标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5:17 新民晚报

  本报哈尔滨今日电(记者李元春)客场输球主场复仇,今晚7时30分,中韩明星队将在冰城哈尔滨展开第二场较量。对于在韩国输掉首场比赛的中国明星队来说,本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主场战胜老对手韩国队。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吉林外援罗德大腿受伤,不能参加第二场比赛,顶替他的将是江苏外援雷恩。雷恩昨天下午已经赶到了哈尔滨,他的到来也使得蒋兴权在小前锋位置 上多了一个选择。

  和在韩国的比赛一样,今晚比赛中场时也将举行三分球大赛,由双方各出3人参加比赛。首场比赛的冠亚军、中国队朱芳雨和韩国队的文景垠昨天都表示,今晚要再次较量一番。文景垠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努力争取胜利。”朱芳雨则表示到时要好好比试一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