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尽量做到双方满意 签约一定会圆满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1:23 沈阳晚报

  由于天气原因,辽足副总黄祖钢赴海南与球员签约工作昨日才成行。昨晚8时左右,刚刚抵达海口机场的黄祖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签约工作一定会圆满收场!

  秉着“只降不升”的大原则与球员进行新一年的工资合同“谈判”,很多人都替黄祖钢的海南之行捏了一把汗。因为工资合同涉及到球员的切身利益,每一年的谈判工作开展得都不顺利,对于即将面对的“困难”,黄祖钢笑称:“总之我是信心十足。但信心不是凭 空而来的,它来自于多方面,不能盲目乐观。签约工作既要讲钱也要讲政治,单就钱讲钱肯定讲不通,不讲钱只谈政治在球员身上也行不通,如何处理好两者关系是难点。今年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只降不升,每年则是只升不降和涨多少的问题。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需要慎重处理,好在现状是规律面前具有不可抗拒的因素,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并不是俱乐部的个人行为。大环境迫使俱乐部对球员进行降薪,并不是要把球员赶上绝路,俱乐部一定会权衡利弊,尽量做到双方都满意。”

  昨晚入住辽足下榻的海鹰度假村后,黄祖钢便与辽足主教练王洪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从今日起,黄祖钢将与球员进行工资合同签订工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