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再战韩国浦项 与上场比分相同再输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1: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9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对手还是浦项制铁,地点还是红塔基地,比分还是1:2。今天下午,中能与正在备战A3联赛的韩国浦项制铁进行了四天内的第二次较量,结果再次以与第一场一样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内援刘志勇和秦升联手打进中能唯一一球。

  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排出了361阵容,守门员为李帅,三个后卫依然是刘俊威、马荃和 马永康,双后腰是刘健和秦升,双前腰是孙新波和陆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周新和叶荣顺,姜宁独自担任突前前锋。浦项制铁的阵容也稍有变化,只使用了两名外援。

  双方从比赛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逼抢,战火主要集中在中场腹地,中能和对手射门都是寥寥无几。第28分钟,秦升中场传出过顶球,孙新波单刀挑射偏出,这也是中能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而浦项制铁则依靠边路的突破来制造机会,几次中路的头球颇具威胁,第37分钟,浦项制铁队员从右路突入禁区,劲射远角得手,打破场上僵局。0:1落后的中能阵脚有些慌乱,被对手连续打了几次反击,所幸李帅发挥出色,力保城门未被再次攻破,1:0的比分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殷铁生对中能阵容做出相应调整,隋勇换下了陆峰,刘志勇换下周新。第48分钟,浦项制铁队员在进攻中故意踢人被罚下,但为了保证比赛质量,中能队让对手更换一人,双方继续以11人对阵11人。尽管隋勇和姜宁都有得分机会,但场面的主动权还是被对手掌握,第85分钟,浦项制铁中路抢点射门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中能在最后时刻疯狂反扑,第88分钟,刘志勇边路开出任意球,秦升头球破门将比分追成1:2。此后,中能继续加强进攻,但终因时间有限而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