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二老转会无望 曲楠男于波可能难逃下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47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金德二老转会无望曲楠男于波可能难逃下岗(图)
  今报讯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是1月31日18:00,但是被沈阳金德俱乐部挂牌的曲楠男、于波两名中后卫仍然没能成功转会。据悉,有意引进二人的上海国际和南京有有俱乐部目前和金德的谈判均陷入了僵局,等待曲楠男和于波的很有可能是下岗的命运。

  上海国际是惟一一支有意引进曲楠男的球队,但是近日国际队确定将转入四名年轻球员,这样国际队已经基本放弃了引进曲楠男的打算。当然,实力不俗、转会费不到40万元的曲楠男此前也一直被国际队看好。但国际队目前重点在于引进年轻队员,为将来作打算。这样,在如愿引进了四名年轻球员后,曲楠男的重要性就大大减小。曲楠男昨天谈起转会一事时表示:“如果国际队去不成,那么自己只有选择退役了,尽管自己感觉完全有能力,但是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就是这个样子。”

  如果说30岁的曲楠男无奈下岗还不算遗憾,那么刚刚26岁的金德主力中卫于波一旦下岗真的是十分可惜。于波在去年联赛后半段因为与金德俱乐部领导产生矛盾被封杀。被挂牌之后于波前往昔日队友胡云峰执教的南京有有队试训。但是南京有有俱乐部实力有限,面对金德开出的220万元的转会费根本无法接受。昨天当记者就此采访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盛高岩时,盛高岩表示:“我们正在与金德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是谈判进展得很不顺利。我们是中甲俱乐部,财力有限,金德俱乐部目前只在220万元转会费的基础上做出了一点点让步,但过高的转会费我们仍然无法接受。距离转会截止还有两天的时间,如果金德不降价,那么我们只有放弃于波了。”

  目前随有有队试训的于波谈起自己的转会也是颇为无奈,“没办法,现在我只能寄希望于金德降低转会费了,如果不行我只能退役。但是我刚刚26岁,就这么退役真的太不甘心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