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仍在接触洋帅 王海鸣命运充满“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27 东方早报

  据了解,无论本次女足四国赛中国队成绩如何,王海鸣转正一事都将不会被提上议事日程。女足主教练人选的最终确定,基本上要等到阿尔加夫杯比赛之后。

  四国赛开始之前,足协对外的口径相当一致,那就是不看重成绩。但其实,这绝对是一句冠冕堂皇的套话。作为王海鸣出任教练组组长后的第一次国际比赛,泉州四国赛被赋予了很重要的意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全面考察王海鸣的执教能力。不过从目前来看,王海 鸣的命运还充满了很大的变数。

  女足主教练人选迟迟不公布,从去年年底的全明星赛一直拖到现在。人们本以为女足四国赛将是王海鸣的一次上任考试,不过足协某官员的一句话,却在不知不觉中透露出这样一个信息,“四国赛只是一次练兵,不会决定谁当主教练。”

  虽然第一场比赛赢了个开门红,但是各方面对王海鸣的评价其实并不高。金志扬质疑王海鸣的用人,陈成达只给这场胜利打了60分,这些都说明,王海鸣的位置其实并不稳固。据某内部人士透露,足协还在和洋帅进行接触。这样看来,王海鸣的命运充满了变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