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8国青杀入伊朗邀请赛决赛 将与圣保罗青年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正在伊朗参加德黑兰青年足球邀请赛的U-18国青队越战越勇,他们在半决赛中1∶0击败伊朗纳夫特队,成功杀入本次比赛的决赛。决赛中,国青队的对手是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圣保罗青年队。

  由主帅王军率领的这支U-18国青队在本次邀请赛中发挥不错,他们早早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后为这场半决赛赢得了充足的备战时间。本来,国青队半决赛的对手是伊朗国青 队,然而伊朗国青因为违反禁赛规程被组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这样,国青队的对手变成了伊朗纳夫特青年队。

  由于对手的实力有限,国青队很快在比赛中掌握了主动并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可惜上半场未能破门得分。下半场,国青队大举进攻,第60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了,小将崔鹏接队友妙传为国青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巴西圣保罗青年队3∶0击败伊朗福拉德队。这样中国队将和巴西队在决赛中相遇。这也是中国国字号队伍在半年之内第二次遭遇巴西队,去年土伦杯的时候U-20国青曾以1∶0击败了巴西青年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