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小将场上发挥神勇 陕西国力热身赛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五天前,凭借留英小将张晓彬的出色表现,正在海南集训的国力队4∶2击败了由替补出战的中超劲旅辽宁队。那场比赛之后,辽足上下都表示要报一箭之仇,而在昨天的教学热身赛中,辽小虎们果然以4∶2的相同比分擒下西北狼,找回了失去的一丝颜面。

  昨天的比赛是辽足一周以来打的第五场比赛,有了之前与朝鲜队的一番不愉快经历 ,辽足将士对待热身赛的态度明显认真了起来,即使是面对身处中甲的国力队,辽足主帅王洪礼依然尽遣主力登场并向弟子下达了“必杀令”。比赛开始后,刚刚转入全面的技战术训练的国力队未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辽宁队借机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7分钟,辽足小将陈星在国力队禁区前沿突破成功后左脚劲射破门,1∶0。

  易边后,国力队主教练王涛对球队的战术进行了微调并收到了效果,国力队很快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扳平了比分。随后,辽宁队进一步加强了攻势,朱锴、肇俊哲和郭辉先后建功,场上的比分也变为了4∶1。终场前,国力队虽再下一城,但已无法挽回败局,辽宁队最终复仇成功。赛后,王涛对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不过,他强调道:“这只是一场教学赛,目的是演练战术、磨合队伍,所以,比赛的过程更重要,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越多越有利于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去不断改进和提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