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得到认可签约在望 卢欣田野加盟厦门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03 天津日报

  试训得到认可签约在望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记者获悉,正在厦门海狮队试训的天津泰达队挂牌球员卢欣、田野在前天顺利通过YOYO体能测试后,二人加盟厦门海狮队也最终有了结果,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蓝狮队本赛季引进的5名内援已经确定,天津泰达队田野、卢欣是首要人选,其余3人是王博、乐倍思和韩峰。

  昨天,记者就田野、卢欣加盟厦门海狮具体事宜采访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泰达负责人介绍,目前两家俱乐部就田野、卢欣的转会事宜还没有签约。

  如果不出意外,厦门海狮方面计划在海狮队进行4场热身赛之后与泰达方面具体搞定田野、卢欣的转会事宜,厦门海狮俱乐部再根据二人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来制定工资标准。

  经了解,厦门海狮引进卢欣和田野,主要考虑到二人在中超和甲A磨炼多年,他们的经验对于稳定年轻的蓝狮队军心很有益处。厦门海狮评价,田野身材高大,有冲击力,这是他的优势。虽然得分能力一般,但是门前的机会不少,如果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有所提高,相信他今年在蓝狮队会有更好的表现;卢欣是典型的北方球员,风格粗犷,属于勇猛顽强类型的,在前场的进攻能力比较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