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竟然不敌中甲队 泰达发狠开展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02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 记者于港 由于前天在热身赛中输给了中甲球队武汉黄鹤楼,昨天泰达队原本应该进行恢复训练,但主教练刘春明却安排了高强度的训练内容,令球员们大感意外。

  昨天海口的气温达到了摄氏32度,而且按照惯例,在比赛后的转天一般都会安排球 队进行一些强度不大的恢复性练习,然而泰达队昨天的训练量却一点也不小,训练结束时队员们一个个都累得够呛。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刘春明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小场地的分组对抗,“所有球员都要动起来,要全场人盯人,出球一定要快,注意加快节奏。”刘春明指导对队员们的要求相当严格,他在场边始终高喊着提醒队员们加快进攻节奏和拼抢的力度。如此高的气温加上前一天刚刚踢了一场热身赛,队员们不一会儿便都汗流浃背了。“其实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也很正常,毕竟我们来这里不是旅游的,现在的高强度对于我们适应高密度的联赛会大有益处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对于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安排都表示了理解。

  今天,泰达队将迎来一天难得的假期,从下周一开始,全队又将进入新一轮的高强度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