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四国赛中国今对阵澳大利亚 铿锵玫瑰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泉州专电 (特派记者 金明)今日下午2时,中国女足将迎战本次四国赛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而首战爆冷告负的德国女足将在下午4时15分迎战俄罗斯女足。

  铿锵玫瑰轻松备战

  首战开门红的中国女足面对澳大利亚队似乎显得信心十足。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 中国女足在做“拉人”的游戏中结束了赛前训练,笑声也伴着姑娘们的游戏不断地传出。训练时队伍被分成两个组,一组球员跟顾问布伦特训练,一组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训练。由布伦特带队的一组,训练内容比较单一,主要以摆脱防守的训练为主。而由王海鸣带领的另一组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跑圈以及一些简单的进攻配合演练。四国赛前,中国女足在训练赛中曾以1∶0小胜澳大利亚女足,对于今天的比赛,王海鸣表示:“首战取胜后,球员们信心上升了不少。四国赛主要以练兵为主,希望女足本场有更好的发挥。”

  德国“坦克”要打翻身仗

  曾在奥运会上8∶0羞辱中国队的德国“坦克”首战遭遇了滑铁卢,以0∶1败在了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的脚下。对于今日的对手俄罗斯队,德国队的主教练梅耶表示球队需要打一场翻身仗,“接下来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胜利,对手是中国队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当记者就中国队首胜采访这位“雅典惨案”的导演时,梅耶说,“你认为中国队赢得很轻松吗?不!俄罗斯队在下半场比赛时队员就已经完全跑不动了,体力的下降才导致丢那么多球,对阵中国队我们将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我们可以战胜中国队。”(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