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堪比专业水平 星胜STIGA杯业余乒乓球赛开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业余比赛专业水平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星胜STIGA杯业余乒乓球赛广州站的比赛昨天在会友乒乓俱乐部开赛。

  业余级的比赛,专业级水平的较量,羊城乒球高手在比赛现场欢聚一堂。

  业余选手专业水平

  尽管只是一项面对业余球手开展的赛事,但记者昨日在STI鄄GA杯业余乒球赛现场却看到了诸多“专业”选手的身影。先撇开各选手的水平不说,光看前来参赛的选手们一身专业的装备已经让场边很多观众都误以为他们是专业选手了。本次报名参赛的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半,年龄最大约为50多岁。虽然年长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福,跑动已不如以往迅捷,但是业内人士都可以从他们的那一推、一挡架势看出当年风采;年少的乒球好爱者在动作、意识等方面虽与专业运动员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但是光就场上那种顽强的拼劲、狠劲也让现场一些退役的乒坛高手惊叹不已。
堪比专业水平星胜STIGA杯业余乒乓球赛开赛(图)image2.sina.com.cn/ty/s/2005-01-30/1107050234_96ayKU.jpg Width=350 border=1 height=263>

以球会友赛场言欢

  

  前来参赛的选手水平高低不同,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相互之间进行愉快的交流。不论双方是一边倒的比赛还是一出“龙虎斗”大战,选手们在比赛结束后都非常愉悦地坐在一起交流比赛经验。不少选手更是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约定时间一起打球共同提高球技呢。现场一位30多岁的吴先生告诉记者:“我在打球中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有时间便在一起打球玩得非常开心。”

  本次赛事共有200多人报名,除广东省以及周边省市的乒乓球爱好者前来参赛外,还吸引了自澳大利亚的JACKYWONG以及来自香港的选手前来参加。来自广州市的卢舟一家更是父子齐上阵,赛场一家欢。老爸在这边酣战,5岁半的儿子就在隔离球台挥拍正欢。当然,老妈也没有闲着,当父子俩比赛时她便在场外做起了摄像师。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