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城福地期待CBA克韩 蒋兴权:目标就是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娱乐的意味大于对抗,但谁也不想在比赛中俯首称臣。昨天下午,带着首回合3分惜败的遗憾飞抵哈尔滨,CBA明星队主帅蒋兴权就表示,“2003年,在这里我带中国男篮击败韩国,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明天打韩国,赢球肯定是我的目标”。

  CBA与KBL(韩国男篮联赛)明星碰撞,中、韩男篮这对老冤家也多了一个较技的舞 台。由于阵容上的缺陷,前天汉城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82∶85,老帅蒋兴权被打破了“逢韩必胜”的金身。对此,尽管嘴上表示“作为明星表演,队员有些是媒体、球迷们评选的,所以并不是按照比赛的方式组织的,如果这么来看的话,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据随队采访的同行介绍,老蒋对输球多少还是有些上火。

  昨天蒋兴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表示,“胜负虽然无关紧要,但在我们的主场、又是亚锦赛的福地哈尔滨,我们还是一定要争取拼下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