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扳两局力克达文波特 百年澳网小威终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百年澳网女单决赛昨天在小威廉姆斯与达文波特之间展开,小威在2 6先输一局的不利境地下,63/60连扳两盘制胜,第2度夺得澳网女单锦标,同时也是自2003年温网之后,再夺大满贯赛女单冠军,这已经是她的第7个大满贯冠军。

  比赛一开始,小威在背伤影响下明显没有进入状态,结果一上来就被达文波特4:0领先。在坚持了5局比赛后,小威不得不利用换场机会,向赛会主裁申请治疗师进行现场治疗 ,虽然她没有像人们所担心的那样退出比赛,但是在重新开始后还是被达文波特再次破发,“大妞”从而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其实也是比赛的转折点!达文波特在400的大好局面下竟突然迷失,连次出现双发失误和击球出界,结果小威连扳两盘,从而赢得冠军。(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