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已开始为大国家队描绘蓝图 朱广沪:请相信本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7:46 深圳商报

  朱广沪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参加参加亚足联组织的高级教练员班的学习。除了学习之外,他已经开始为未来的“大国家队”描绘蓝图了。日前,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作为国内教练当中的佼佼者,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应该是众望所归的事情,据我们了解,现在应该只剩下一个手续的问题了。

  朱广沪:中国足协的任命还没有最后下来,现在我还是深圳队的主教练,我在北京体育大学已经学习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的确有足协领导找到过我,谈到让我担当国家队主教练的事情。

  记者:深圳健力宝俱乐部那边会设障碍吗?毕竟您到国家队执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朱广沪:这个问题我已经与我们的老板谈过了,他很配合,老板是一个顾全大局的人,在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面前,他能够分辨出哪个更重,在这个问题上我很感激健力宝俱乐部。

  记者:您将可能成为8年以来第一位担当国家队主教练的本土教练,很多人对您提出怀疑,您如何看待自己的执教前景?

  朱广沪:一切要看最后带队的成绩如何,而不能说外籍教练什么都好,也不能说本土教练什么都不好。中国足球用自己的教练来带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而且也应该给更多的本土教练一些机会,让他们去证明自己,如果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希望能证明这一点给人看。(唐成选)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