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外援雷斯蒂奇亮相深足 郭瑞龙:还得进一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7:45 深圳商报

  小平头,牛仔裤,要不是上身那件有健力宝标志的黑色棉外套,坐在广州体院体测场边椅背上的这个老外,一点也不引人注目。那是记者第一次见到雷斯蒂奇,即将到深圳队试训的塞黑外援前锋。昨天雷斯蒂奇终于在深圳体育场副场亮相了。

  其实仔细观察,1米89的身高,标准东欧人的五官再加上下巴上那道深深的沟,雷斯蒂奇绝对是一位帅哥。与马里科的清秀相比,他的帅更有一种阳刚气。长年在德国生活,这 个塞黑人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德国人,难怪在广州体测考场大连队的塞语翻译柴盛萱老师用塞语问他是哪里人时,他冲口而出:德国。同样来自塞黑的大连队新任主教练福拉多看了他一眼,嘴里重复了一遍雷斯蒂奇的名字,一脸茫然。而在福拉多身边站了很久的雷斯蒂奇,竟然没有同他的同乡打声招呼。

  雷斯蒂奇一踏上中国的土地,马上接受了中国人的严谨,问他对中国足协强制进行体能测试有什么看法时,他马上说:“我不对此发表任何意见。”不谈体测谈谈生活,雷斯蒂奇也同样矜持。一位广州记者同他开玩笑:“你结婚了吗?”“没有。”“中国有很多漂亮姑娘,你应该在这里找个女朋友。”雷斯蒂奇笑了笑,没有说话。

  在德甲斯图加特队效力的经历已经成为过去,而他的母队柏林联盟队据说已经掉进了德丙,这位射手的实力也引起了人们的怀疑。不过他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挺自信:“我相信我能胜任中国的联赛,我也希望能为深圳队效力,我知道深圳队需要一个强力前锋。”

  雷斯蒂奇在球场上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昨天下午在深圳体育场观看球队半场分组对抗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很谨慎:“他是来试训的,一场训练哪看得出来?不过从录像看很不错。”郭瑞龙这样评价雷斯蒂奇:“身体条件不错,看他圈脚传球,这小子脑子可以,听说头球也不错。不过今天仅仅是半场分组对抗,他的活动范围最多不会超过30米,到底行不行,还得进一步观察。”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