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夺冠+黄金联赛六站连胜 刘翔今年任务够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5:27 重庆晚报

  “我们很高兴,刘翔在奥运会后经得起诱惑,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训练。”这些话是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上午在新闻通气会上说的,同时他还宣布,刘翔今年的重点就是世锦赛冠军和黄金联赛6站连胜。

  昨天上午,田径管理中心召开通气会,重点介绍送四名赴美训练队员的情况,同时,冯树勇也介绍了刘翔的冬训情况。他说:“刘翔在北京训练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基本恢 复到了比较好的状态,有的媒体报道说他超过了奥运会前的状态,那只是在个别指标上,总体上来说,他还没达到奥运会前的状态。”

  冯树勇特意表扬刘翔:“奥运会后他保持了清醒的头脑,抵御住了各种诱惑,尽量避免参加各种活动,甚至还拒绝了很多记者的采访,在这我要向媒体说声抱歉。刘翔这样做就是为了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

  田径管理中心今年为刘翔制定的目标是世锦赛夺冠和黄金联赛6站连胜。冯树勇说:“今年对刘翔是一个挑战,连续参加这种竞争激烈的比赛,对他确实是一种考验。以往刘翔虽然也参加了一些世界大赛,但像黄金联赛这样连续的比赛,他还是第一次参加。”

  这两天冯树勇给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打过电话,孙教练说,刘翔在上海的训练也很好。

  (康 原)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