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每家俱乐部都象中邦中国足球不至于这么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4:00 东方体育日报

  “不错,真不错……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能够有这样的基地真不简单。”在仔细检查了位于上海奉贤的中邦洪庙基地后,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昨天下午不禁赞叹起中邦俱乐部的办事效率和能力。郎效农前天晚上飞抵上海,在昨天下午检查洪庙基地之后,又马不停蹄地飞往另一支中超新军的所在地——武汉,检查武汉黄鹤楼队的足球基地。

  虽然中国足球最近烦心事挺多,但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还是抽出空挡前往上海检查中 邦队的新基地。此次检查,郎效农并非走过场,而是对中邦提供的基地资料、场地标准等各个方面都作了仔细的研究。在一番检查之后,郎效农对正在建设中的洪庙基地相当满意。他认为,如果中国足球每家俱乐部都能重点抓足球基地、后备人才等各方面,那么现在的中国足球也不至于这么乱。

  此次郎效农的前来,是中国足协安排的第二次检查。据悉,虽然中邦的基地并没有完工,但在这次检查之后,中国足协近期内将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检查。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