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体测损兵折将 主教练涅波愁眉不展无心操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3:58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队YOYO五比二十四的通过率,在前天参加YOYO测试的十支球队中实在算不上光彩。体测当天,主教练涅波曾在测试接户后对结果提出了委婉的批评,昨天回到上海,他没有延续前一天的做法,而是在下飞机之后直接把球队拉进了训练场。

  自从圣诞假期结束回到上海之后,涅波就一直在强调着时间的紧迫性。因为YOYO体测的硬性指标,包括申花队在内的各支球队不得不把年初一段时间放在体能训练上,以期能 在体测结束后把重点转移到技战术训练上来。但在前天结束的YOYO测试中,申花队共有五人未能过关,其中也包括张玉宁、肖战波、谢晖三位重量级球员。这也让在场边观战的两位老总吴冀南、戴春华以及主教练涅波心急如焚。

  在首轮YOYO测试过后,整个申花队的训练内容将有所转变,但这五名球员却不得不因为要准备2月15日的补测,而继续在体能训练上原地踏步,这无疑打乱了涅波的计划。更让涅波感到遗憾的是,全部五名队员不及格都是因为犯规而导致的,而这其中,除了极个别体能困难的球员之外,一半以上的人都不在原先的意料范围内。“测试的结果,显然不能够让我满意。现在,除了要确保这五名队员顺利通过今后的补测之外,还有如何让他们和全队节奏保持一致的问题,这确实有些麻烦。”尽管对体测结果颇为不悦,但涅波却没有时间怨天尤人。

  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回到上海,到基地时已经是两点多。放下包袱,稍事休息之后,全体队员便被主教练涅波带到了训练场上,亦包括五名没能通过首轮测试的队员。训练的时间不算长,强度节奏却不低。期间,涅波脸上的神情始终显得有些拘谨。按照计划,球队的乌克兰新外援雅什金将于下周三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至于马丁内斯的续约工作仍然处于迷雾中。此时此刻,无法安心操练球队的阵容和打法,或许是俄罗斯人最头痛的事情。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