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轮空袭警报拉响 美国大佬格雷泽欲再购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卫报》日前报道,此前收购曼联失败的美国大亨格雷泽最近找到了一家投资银行来作为新的财政顾问。媒体称,这是美国人重新展开收购曼联计划的开始。

  洛希尔国际投资银行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投资银行之一,这家银行在欧洲拥有超过2000家的大客户,其中有700家在英国。从去年圣诞开始,洛希尔银行就一直在和格雷泽家族进行合作。据悉,格雷泽此番卷土重来,调整了收购策略。此前收购曼联时,如果交易成功,资金不足的格雷泽将给俱乐部带来巨额债务。这次格雷泽的收购方案减少了在债务方面的负担,以期获得曼联董事会的批准。

  此消息一传出,伦敦交易市场上曼联的股票从241英镑涨到了254英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