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足坛转会看板:米兰老将续约 利物浦后卫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贝拉米→伯明翰:昨天,纽卡斯尔宣布接受伯明翰对贝拉米的600万英镑报价,终于“处理”掉了这个经常在队中闹事的威尔士“坏孩子”。

  亨科兹→凯尔特人:昨天,原利物浦后防大将、30岁的瑞士国脚亨科兹加盟苏超凯 尔特人,双方签约到本赛季末。

  伊尔汗→柏林赫塔:日前,柏林赫塔与土耳其国脚、前锋伊尔汗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这位29岁的前锋曾在2002年随土耳其获得世界杯季军,后去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效力了一段时间。

  塞尔吉尼奥→续约米兰:AC米兰日前宣布,33岁的巴西老将塞尔吉尼奥与球队续约1年,他将为红黑军团效力至2007年。

  利特马宁→罗斯托克:在德甲苦苦为保级而战的罗斯托克昨天证实,33岁的芬兰“冰刀”利特马宁即将加盟,合同期到2006年6月。

  迪迪→续约多特蒙德:日前,多特蒙德和巴西后卫迪迪续约两年并大幅削减了工资。这位26岁的巴西球员原来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

  泰尼奥→热刺:热刺日前宣布,他们已和法甲欧塞尔的芬兰国脚泰尼奥签约。今年25岁的泰尼奥是一个中场多面手,但他得在7月份与欧塞尔合同期满后正式转会热刺。

  中田浩二→马赛:前天,日本国脚中田浩二前往马赛再度效力于日本前主帅特鲁西埃门下。只要通过体检,中田浩二将与马赛签约两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