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备战就像要打世界杯 王海鸣不到天黑不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0:31 新京报

  训练见闻

  王海鸣不到天黑不收工

  本报泉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昨天上午的准备会,王海鸣尽可能表扬姑娘们,不过一到昨天下午的训练场,王海鸣却加大了训练强度。

  昨天下午原定在泉州体育场开练的王海鸣,却突然改主意,去了师院校内体育场。简单的身体训练后,王开始进行射门练习,基斯布伦特则带领替补球员演练着最基础的二过一配合,差不多半小时后,王海鸣突然收队,分发训练背心,在刚刚打完一场比赛后又在训练中安排对抗训练。

  从训练时的安排来看,除了浦玮与张欧影因年龄大一些,于昨天下午休息,主力与战俄罗斯的首发没有什么区别。半个小时的对抗训练中,王海鸣数次喊停。在进攻中队员如何跑位、由攻转守时前卫该如何进行防守。尤其是针对与俄罗斯队的那个失球,王海鸣进行了特别演练。“李洁,你站得太远啦!”王海鸣指着中后卫李洁说,“你看这个时候张彤还没有回位。你们就应该注意招呼大家协防。“来来回回好几次,姑娘们才勉强达到了王海鸣的要求。一晃两个小时过去,直到天色发黑,王海鸣才鸣金收兵。

  据记者了解,虽然对首场比赛某些位置的个别表现并不算特别满意,但是王海鸣并不准备在今天下午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进行阵容调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