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女足不屑四国赛 取消训练开聚会笑称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0:31 新京报

  据说她们是去参加一个队医的生日聚会

  本报泉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昨天,在首场比赛中意外落马的德国队竟然因一个聚会,取消了训练。

  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应该有中国女足训练的泉州体育场,不料却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打听之下原来王海鸣带领女足姑娘到了泉州师院的体育场进行训练,可是按组委会提供的安排表看,这个时间在这个场地进行训练的应该是德国女足。中国队队医蓝力强表示:“肯定是她们训练时间提前了,结束了就走了呗。”

  孰不知一直在训练场边看训练的师院学生们却向记者证实,他们从中午看俄罗斯队训练就一直在场地,并没有看到德国队前来训练。记者立即向组委会工作人员打听情况,得到的答案让人吃惊———原来德国队昨天有一名队医过生日,因此除了上午守门员进行了短暂训练外,该队并没有安排训练。

  而就在下午中国女足姑娘们正练得汗流浃背的时候,梅耶却带着她的姑娘们正在泉州大酒店里开PARTY.德国代表团团长恩格尔贝特在谈到首场比赛失利时笑着说:“我们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我宁愿输掉所有这样的比赛,只要在欧洲杯、世界杯和奥运会上赢球就可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