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今年中超上海国际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0:17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队终于迎来了新东家,作为国际球迷,我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现在我可以大胆地预测新国际在新赛季中一定是冠军。

  去年国际队在赛季前曾一度爆出转让传闻,紧接着赛季初又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待遇。等到稍微步入正轨后,客场战绩却不理想而被媒体和球迷称为客场虫。期间申思、祁宏受伤病困扰不能上场,内援杜苹也身受重伤,最后几轮主力门将江津又神秘消失。尽管有这些 不利因素,但国际队最后仍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虽然赛季结束后徐泽宪遭遇种种困难,不得不清洗大牌球员,最后他自己也只能无奈地离去。从表面看好像球队已经支离破碎了,但队内去年的骨干力量除了成亮,其余都在。这些队员中,队长吴承瑛就不多说了,而李彦、王云等人都已挑起大梁,于海、张晨等年轻队员也在不断成熟,外援阿尤更是势不可挡。

  尤为关键的是,国际队的赞助商之一永大电梯在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在国际队陷入困境时义无反顾地接手球队,说明永大高层是有魄力和勇气的,也是热爱足球的。虽然身处限薪和减少投资的大背景下,但作为一支新俱乐部,为了稳定军心提高成绩肯定会适当加大投入。有了经济保障加上一批有实力的球员,另外今年又不降级,受场外因素干扰肯定会少一些,那么在这些有利条件下,国际队的战斗力是会相当惊人的。

  最后再说说主教练成耀东。他是个出言谨慎的人,但在永大入主后,他豪情万丈地说过今年国际要夺冠。瞧,连主教练都不给自己留后路,我们球迷还有什么好怀疑的,今年国际一定是冠军。韦苇宝山区通河六村197号204室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