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晚节不保” 明星赛首战三分兵败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1:3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首届中韩男篮全明星赛首战昨晚在汉城举行,缺少了得分王李·本森的CBA全明星队晚节不保,最后时刻3分球失手,以82比85不敌韩国KBL全明星队。

  因为是首次交锋,双方一开始就杀得难分难解,由于缺少了本森,北京外援奥德杰 得以出场,比分一路紧咬,在距首节比赛结束还有不到1分钟时,凭借易建联的扣篮,中国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4比23领先。

  第二节,蒋兴权换上“得意门生”兼助理教练胡卫东,后者上场就投中一个3分,吹响了进攻号角,中国队打出一波12比2的高潮,易建联又罚又投一气拿下8分。暂停后,中国队被对手打了个8比2,中国队员的手突然冷却下来,投篮屡投屡失,46比42,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只领先4分。

  下半场刚开始,韩国队将比分扳成46平,韩国队凶狠的外线让中国队难以招架,中国队形势急转直下。中国队带着61比63的比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此前发挥出色的易建联就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场。随着朱芳雨的三分命中,中国队将比分扳为69比70。随后奥德杰扣篮不中,焦健补篮得手,中国队第四节终于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的6分钟,两队一直紧咬,比分不断打平。关键时刻刘炜的一次上篮不中,让韩国队领先一分,随后中国队3分球出手不中,最终以82比85结束了比赛。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