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凝聚了人心增强了自信 我们已达到预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1:01 今晚报

  虽然只是临时主帅,但出手不凡的王海鸣昨晚带领新一届中国女足开了个好头,让泉州球迷和所有关心中国女足、希望女足尽快走出低谷的中国球迷着实激动了一把。经此一战,王海鸣带给了足协、球队和球迷更多的信心,凝聚了人心,也给自己增强了自信。

  赛后,王海鸣平静地面对各方媒体:“虽然我们胜了,但还是那句话,这样的比赛胜败说明不了太多东西,只是为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增强了信心,这是最大的收获。”在首 战中,王海鸣用满了6个换人名额,正如他赛前所说的那样,最大限度地给予队员上场锻炼的机会,达到了演练新阵容、检验队伍集训成果的预期目标。他说:“作为第一次亮相,我对队员们的表现相当满意。”

  满意不代表完美,王海鸣指导更多地谈到球队目前的一些问题。王海鸣表示,由于是第一场正式比赛,队员们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教练赛前部署的意图,这与第一场比赛中队员们有压力、放不开有关。王海鸣说,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十分注重防守,所以进球出现得比较晚一些。对于中国队来说,近来狠抓的防守到底怎么样,他不想过早下结论,不过被对手攻进一球说明中国队在防守的某些环节上肯定还存在不足,王海鸣宽容地说,我不会批评队员,后卫线上张颖、浦玮都是第一次担当这个位置,出现一些小问题在所难免。(本报泉州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